幸村精市

立海不败 千秋万代
微博:千月千里

全职x你 当你所在的战队拿了冠军

好久美开坑了,来一发
人物ooc

前提是你是荣耀职业选手,并且你所在的战队夺得了冠军。

叶修
荣耀教科书的女人差不到哪去。
就是比哥还差点
什么,你问为什么
应为只有哥能压♀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叶不羞,你个混蛋》

喻文州
夫人真的很棒
就是和王队配合让我有点不开心呢
所以,今天晚上跟我配合♀一下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文州(ฅ>ω<*ฅ)》

王杰希
虽然微草没拿冠军,但她拿冠军就等于微草拿,但这不是你跟黄少天那么亲密的原因。
我怕我等不及,所以,亲爱的,愿意嫁给我这个单亲爸爸们,让孩子们有个妈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王不留行治痛经》

周泽楷(江皮皮翻译)
她拿了冠军,十分高兴,跑到我们的休息室抱着我跟我说,终于拿到冠军了,以后你的粉丝再也不会酸我了。
我抱住她,对她说,喜欢你,不管你拿不拿冠军,我的就是你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小周好乖,亲亲╭(╯ε╰)╮》

自动抱走喻文苏(ฅ>ω<*ฅ),剩下你们抢

话说我都不存稿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