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村精市

立海不败 千秋万代
微博:千月千里

网王 男神x你 当女友迷上火影忍者

嗯,又来放毒。

ooc依然有



来了

幸村精市
xx桑最近喜欢火影,买了好多火影手办。
尤其是喜欢里面的日向宁次,说长得太好看了。
我承认火影的确吸引人,但这不是xx桑不写功课的原因。
“写完功课在看”
“嘤嘤嘤~ 精市  宁次死了,嘤嘤宁次你死的好惨啊啊啊”
“唉”
无奈,我只好把她抱在怀里安慰了一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宁次你死的好惨》

手冢国光
啊,果然还是太大意了,几天没收xx桑手机,就离不开了,还迷上了《火影忍者》

“国光 你看这个黄鼠狼,对他弟弟真好啊,我也想有这样的尼桑”

傻瓜,你有我就够了

“嘤嘤国光尼桑死了,还是被他弟弟亲手杀死的,好难过”

推了推眼镜,默默把女友抱在怀里。

宇智波鼬,是一个好的哥哥,一个好的忍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鼬啊要幸福》

迹部景吾
啊嗯,那个不华丽的女人,最近在追番,名字叫火影忍者。

还喜欢那里面的臭屁佐助,每次我说他那里好,她就跟我吵。

本大爷搞不明白,那个穿着开胸,和服不想和服,浴衣不像浴衣的傲娇中二病柱子,那里好了。

“景吾,佐助好帅啊”

“该死的宇智波佐助”傲娇的某大爷╰_╯

真没有要黑佐助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所以你们两个都是傲娇》

不二周助

“周助,你知道火影忍者吗”

“知道呀”

“是吗,我好喜欢小樱哦,软萌软萌的(ฅ>ω

“呵呵,是吗?”

“对啊,我觉得她为了佐助可努力呢,就像我,一无是处的我,当初也是辛辛苦苦的暗恋者你。所以啊,我喜欢她啊”

那一瞬间不二周助的醋劲都消失了。
摸了摸女友的头。

“你也很优秀,不要所想哦,我很庆幸,我能遇见你”

我感觉不二就是很苏,写小樱是因为刚看火影我很反感她,但看了疾风传,就喜欢上了,很少有这样的女生,能为一个男生做到这样的地步。
樱黑就不要看了。

火影,网王我都爱。

标题没起好,就自动忽略,我的目的其实就是想把两部动漫放一起。都是优秀的动漫

还有,全职女友遇上网王的

https://fanfanhuangshaotian.lofter.com/post/1efde9e6_11725206

评论(4)

热度(37)